錢難賺! 女星們不慎走光 泳裝開腿露出「小草莓」

錢難賺! 女星們不慎走光 泳裝開腿露出「小草莓」 | 華視新聞
女星羚小鹿(左)以及林莎(右)在綜藝節目上不慎走光。(翻攝I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羚小鹿、林莎等人日前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前往水上樂園出外景,挑戰各種水上設施,不料兩人因為身穿比基尼,在跨越障礙的時候一個開腿,不慎露出了下半身私密部位,節目後製單位只好貼心幫忙貼上「小草莓」圖案。

(翻攝youtunbe)
(翻攝youtunbe)

身材姣好的林莎,因為甜美的五官加上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蹤,日前她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前往南韓水上樂園出外景,當時節目的關卡主題是「水上演員」,參加者必須爬過水上設施的重重障礙,最終站上高台比手畫腳。林莎只穿一件比基尼,在攀爬過程中,身上的線條隨著身體的伸展一覽無遺,豪放的美乳與翹臀也在奔跑下擺盪,讓觀眾眼睛吃足冰淇淋。

(翻攝youtunbe)
(翻攝youtunbe)

而以空靈外表出名的羚小鹿,也在這場關卡中展現靈活的身手,白皙的肌膚在粉膚色的比基尼襯托之下更顯吹彈可破。她在節目中第一個上場,卻不慎在一道跨欄關卡時走光,露出下半身神秘三角洲,緊接著而來的滑水道更是讓她摔到四腳朝天,身上本該遮掩的部位全都被看光。

羚小鹿、林莎兩人因為身穿比基尼,在這些關卡中數度走光,製作單位也貼心後製上「小草莓」圖案,替女星遮掩私密部位,讓網友大讚「好貼心」、「現在學後製來得及嗎?」,這集超頻繁的走光鏡頭,也讓網友忍不住一再重播,直呼「好養眼」。

錢難賺! 女星們不慎走光 泳裝開腿露出「小草莓」 | (翻攝林莎IG)
(翻攝林莎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