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小潘潘出席首映 威尼斯爭后

薄懷鄭 編譯

國際影壇盛事義大利威尼斯影展,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和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雙雙出席電影首映。兩人各自主演的電影,都入圍了今年威尼斯影展的競賽片,被視為是爭后的有力人選。隨便穿都展現出強大氣場的梅姨,梅莉史翠普開心的在紅毯上向大家揮手打招呼,一身水藍花紋洋裝,顯出她的好氣色,也突顯出她的優雅。

仍然在影壇相當活躍的,梅莉史翠普,這次在史蒂芬索德伯,執導的「洗鈔事務所」中,飾演一名寡婦,因為調查一宗保險詐騙案,無意間查到兩名律事務合夥人,利用全球金融體系取暴利,除了梅姨外,影星蓋瑞歐德曼,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都參與演出,夢幻豪華的卡司陣容,加上精彩劇情,果然讓本片入選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片。

不過梅姨這次的對手,實力也不容小覷,那就是曾奪下坎城影后的,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一襲白色露肩蛋糕裙禮服,露出香肩美背,在紅毯上相當搶眼,她主演的「黃蜂網路」,同樣了入選威尼斯競賽片,「黃蜂網路」古巴間諜在美國,進行恐怖活動,小潘潘在片中飾演古巴間諜的妻子,堅毅又刻苦的角色獲得媒體讚賞,也讓她成為本屆威尼斯影后的熱門人選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