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度過70大壽 梅莉史翠普當外婆了

低調度過70大壽 梅莉史翠普當外婆了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好萊塢影后梅莉史翠普最近雙喜臨門,除了當上新手外婆,上週六(22日)她也低調歡慶了自己的70歲生日。梅莉史翠普堪稱影壇傳奇,曾經21度被提名奧斯卡金像獎,得獎三次。31度被提名金球獎,得獎八次。

梅莉史翠普堪稱好萊塢傳奇,能歌善舞會演之外,還是耶魯大學的學霸,更由於敬業與高EQ,讓她在業界擁有無比的好人緣。

對於你有多無能我毫無興趣,1969年出道至今,梅莉史翠普在業界叱吒風雲整整半世紀。她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嫻熟自然的轉換各種口音,也因此她能從家庭主婦一路演到時尚惡魔甚至英國首相。

最近她不但升格成為外婆,還在6月22日低調慶祝了自己的70歲生日。對於眾多影迷來說,梅莉史翠普推出的任何一部電影都值得萬分期待,在仍在拍攝階段的新片小婦人中,就可以看到老牌影星梅莉史翠普,和新生代女星艾瑪華森等人同台飆戲。可以想見演技收放自如的梅莉,未來一定會繼續給影迷帶來精彩的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