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老公出軌?! 爆料者親筆道歉信

阿嬌老公出軌?! 爆料者親筆道歉信 | 華視新聞
「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中國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後,2日傳出賴弘國趁著阿嬌外出工作時,偷吃巨乳女網紅,對此,2人當晚即發文闢謠;事隔不到24小時,有網友自稱是始作俑者、捏造事實,在網上貼出親筆道歉信。

阿嬌老公出軌?! 網友曬多張「證據」爆料

一名網友2日凌晨在中國社群軟體微博上PO文爆料:「我有阿嬌老公約炮的證據,太噁心了,他還作賊心虛刪我評論!」並附上別人提供的「證據」,指控賴弘國背著阿嬌偷偷關注多位巨乳網紅,甚至還跟其中一位私訊密會,並貼出賴弘國疑似喝醉酒臉紅、衣衫不整的截圖,稱是跟女網紅私會時的視訊截圖。

有網友稱賴弘國趁著阿嬌外出工作時,約炮巨乳女網紅。(翻攝微博)
有網友稱賴弘國趁著阿嬌外出工作時,約炮巨乳女網紅。(翻攝微博)

"雨女無瓜!" 阿嬌、賴弘國放閃闢謠

該訊息隨即在網上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替阿嬌抱屈,對此,阿嬌上午就在微博上PO出:「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雨女無瓜(網路用語,指與我無關)」而賴弘國本人也在下面附和:「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愛妳老婆。」力證清白、切割不實傳聞。

鍾欣潼、賴弘國2人發文澄清。(翻攝微博)
鍾欣潼、賴弘國2人發文澄清。(翻攝微博)

一時衝動惹禍! "始作俑者"親筆道歉信

事隔不到24小時,有名自稱是爆料者的網友,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親筆道歉信,還原了事情經過,他表示,因為朋友非常喜歡阿嬌,2人又在無意間發現賴弘國Instagram關注巨乳女網紅,一時衝動生氣,把圖片發給了營銷號,沒想到對方竟轉傳給另個營銷者,等到他們發現時已為時已晚,該名網友懺悔「我們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愧疚。」指因為自己的亂爆料害賴弘國名譽受影響,也害網紅莫名被捲入風波,「我知道無論怎麼道歉都無法彌補對你們造成的影響和傷害,我在這裡向你們表示誠摯的道歉。這些不是事實的話,對你們造成的不良影響和傷害,本人萬分愧疚和抱歉。(未來)保證吸取教訓,日後將謹言慎行,萬分歉意」。

阿嬌老公出軌?! 爆料者親筆道歉信 |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