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新歌《少女》神預言 喜曝四口之家

林宥嘉新歌《少女》神預言 喜曝四口之家 | 華視新聞
(翻攝林宥嘉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結婚2年多,育有一個兒子「酷比」,今(26)日中午他的新歌《少女》MV首播,裡頭女主角正是老婆丁文琪,內容相當甜蜜,閃瞎不少粉絲,不過影片最大亮點莫過於最後兩人中間躺著一個小女孩那幕,讓外界忍不住猜測丁文琪肚裡是否有二寶,對此,林宥家下午出席活動,大方證實外界想法,自曝又要當爸了!

林宥嘉新歌《少女》曝光 宣布丁文琪喜懷第二胎

林宥嘉今天出席品牌代言活動,除了首次曝光和老婆合體代言的廣告,也釋出新歌《少女》的MV,但此時林宥嘉卻拋出:「我太太拍這支MV其實很辛苦,因為她當時已經懷孕了」由於這喜訊來得實在太過突然,讓現場瞬間嗨翻。

林宥嘉也透露,籌備新專輯的前置期作業很長,一開始Kiki也還沒懷孕,接著說這支MV是神預言,影片最後面安排一個哥哥、妹妹來演他們的小孩,當時丁文琪懷孕還沒滿三個月,所以都沒有人知道,現在產檢出來,肚子裡面還真的是妹妹,直言:「真的太神了,我真的覺得緣分很神奇,沒想到能夢想成真」。

林宥嘉難掩再度為人父的喜悅,笑說還沒有看到女兒,不知道未來自己會不會是「女兒傻瓜」,也說夫妻倆近日也常對兒子酷比做心理建設,常會跟他說「你現在會覺得無聊,是因為(妹妹)還沒來」,但也說昨晚他一回家就在忙著檢查工作內容與和同事聯繫工作,因此連兒子敲門想找他玩耍都沒注意到,讓他覺得有點內疚,直言「我現在只想趕快收工回家陪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