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承認追求張鈞甯 盼各界給空間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演員邱澤被週刊拍到跟張鈞甯約會「遊車河」,邱澤大方承認「努力追求中」,26日下午,邱澤出席新戲《用九柑仔店》的記者會,表示認了追求,全都是憑直覺,欣賞張鈞甯的樂觀、正面,但也請外界給他一點空間!

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前一天認了在追女神張鈞甯的邱澤,終於現身!一改之前談戀愛,都很低調不認愛的狀態,這回跟張鈞甯,邱澤反而大方說「努力追求中」,被認為很霸氣!

記者問兩人有無聯絡,邱澤則表示,「她(張鈞甯)現在在歐洲有時差,本來想連絡她,但她行程很滿不想打擾她」,似乎顧慮女方。邱澤講得很保守,但承認喜歡張鈞甯的樂觀、正面個性,希望外界能給點空間,等緣分來幫忙。

只是在新戲中,邱澤大方追求女主角,還用深情打動女方,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追張鈞甯嗎?邱澤空窗五年後,選擇2003年就合作過的張鈞甯追求,或許就像MV唱的一樣!這搶先認愛的邱澤,能不能抱得「女神歸」,肯定是娛樂圈發燒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