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澤甯戀有譜? 男羞曝結婚為前提 女回...享受工作

【更新】澤甯戀有譜? 男羞曝結婚為前提 女回...享受工作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7:48更新張鈞甯方回應】

邱澤、張鈞甯到底有沒有熱戀ing?男方昨搶先大方認愛:「努力追求中」後,今日女方不再沉默,經紀人代為回應:「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似乎間接拒絕男方追求。

邱澤認愛張鈞甯! 《用九》記者會羞曝結婚為前提

男星邱澤昨(25)日被周刊爆料,與女星張鈞甯18日晚間在台北市曖昧夜遊,消息一出,他即透過經紀人代為回應:「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今日他出席華視戲劇《用九柑仔店》宣傳活動,坦言事發到現在還沒與對方聯絡上,但說自己與張鈞甯相識許久,甜讚女方個性正面樂觀,希望2人感情能昇華到戀人階段,透露若順利交往會以結婚為前提,「有好消息就會跟大家分享,如果有的話啦!」

邱澤客串《用九》 演技爆發惹哭眾人

邱澤今日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僅管他只是客串女主角莫允雯的前男友,戲分不多,但從宣傳活動現場播放的15分鐘片花裡,他演技大爆發,與女主角莫允雯的虐心劇情,直接逼哭在場媒體。

邱澤在劇中有段與莫允雯求婚的戲碼,有媒體就問現實生活中37歲的他,目前有沒有結婚的打算,邱澤笑說,現在想求婚還太早了,六年前的自己跟現在的感情觀我也還在感覺中,目前就是順其自然。

澤甯戀有譜? 邱澤:順其自然目標結婚為前提

而針對近日他被爆出與張鈞甯因合作電影《八歲的爸爸》擦出愛火,邱澤除了第一時間認了並透露「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後,有媒體就問他這樣「認愛」,有沒有與女方事先討論過?邱澤表示:「她(張鈞甯)在歐洲,本來想跟她聯絡,但因為有時差,然後她工作也很忙」坦言「到現在都完全沒有聯絡上。」也說2人相識已久,現在有機會升格為情人,邱澤認為張鈞甯優點正面樂觀,其他的「還在了解中」。至於張鈞甯至今都未對外做出任何回應,他會不會有點緊張,他只是回應:「在忙吧。」

由於邱澤過去幾次戀情,分手後都成為女方的禁忌,甚至被冠上「渣」的字眼,這次邱澤面對媒體,被問到是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和張鈞甯交往?邱澤說:「最理想方向是這樣」強調還是順其自然,現在以工作為主,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