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歌超火紅! MV點閱破6千萬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團「TWICE」推出新歌《FEEL SPECIAL》後,MV公布六天點閱率突破六千萬,他們也出席了拼盤式演唱會唱新歌,但因為人氣太旺,現場不斷歡呼不想要他們離開,TWICE就在沒有音樂伴奏的狀況下,加碼邊唱邊跳新歌,不僅展現好默契,也讓人看見他們的實力!

TWICE在拼盤式演唱會唱新歌,一連兩首歌,青春洋溢歌迷大喊聽不夠,結束演唱還是不斷的鼓動,讓TWICE決定加碼再唱一首,但沒伴奏怎麼辦,TWICE沒在怕,直接清唱。甜美嗓音都是唱真的,團員搭配舞蹈、隊形也很整齊,讓歌迷大讚,TWICE真的是實力派!

這個月,TWICE推出迷你專輯《FEEL SPECIAL》,MV上傳六天,創下6千萬點閱的好成績!團員積極上節目宣傳,但這一身塑膠感的衣服,卻被認為時尚度不足,跟所屬的JPY娛樂,老闆多年前,推出的MV造型神似,也被說還好臉夠美,才能撐起這樣的衣服!不過再看看他們的隨機表演,看來不管穿什麼,TWICE早就靠他們的實力,緊抓住粉絲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