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賤客續開砲 暗諷NBA詹姆斯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在美國已經播出第23季的成人喜劇動畫「南方四賤客」,之前因為批評中國對言論自由的管控,遭到北京當局禁播。不過南方四賤客絲毫沒有退縮,最近他們又推出新作,嘲諷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因為怕得罪中國,反而遭到厭棄。

動畫片段南方四賤客中阿ㄆㄧㄚˇ說的這段話,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前幾天不是才剛說過嘛!原來南方四賤客故意諷刺詹姆斯來的,詹姆斯對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挺港言論的回應,就是阿ㄆㄧㄚˇ說的這段話。

詹姆斯的發言引爆美國網友怒火,認為詹姆斯欺善怕惡,對言論自由和人權有著雙重標準。南方四賤客目前在中國是禁播狀態,因為就在兩集之前他們在動畫中,狠狠教訓了中國一番。動畫南方四賤客,儘管激怒了中國,南方四賤客的製作團隊,卻在道歉時反諷得更厲害,再一次取笑中國。能這樣在電視上,毫無顧忌,破口大罵北京當局的,大概也只剩下卡通人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