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林志玲週日辦婚宴 台南美術館舉行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謝育炘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灣名模林志玲今年六月閃婚之後,終於要舉辦婚宴,時間確定就在11月17日,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證實,地點就在台南美術館一館,席開十二桌,林志玲身為台南的女兒,又從台南出嫁,市府特別準備「嫁妝一牛車」送給林志玲,12項禮品曝光,都是來自在地農特產,像是下營蠶絲被、六甲越光米還有號稱男性威爾剛的佳里牛蒡等等,滿滿祝福,都是濃濃台南味。

露天中庭老樹圍繞,氣氛古典風雅,第一名模林志玲婚宴場地確認,要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辦,才子佳人世紀婚禮選在台南,引發不少話題,為了打造真正的愛情產業鏈,台南市府要向這對新人,送上大禮,「嫁妝一牛車」,一字排開,柴米油鹽醬醋茶,吃的喝的洞房用的通通有,台南女兒出嫁,就得精心選用台南在地好禮。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佳里的牛蒡,結婚很棒,然後這個婚姻生活很棒,西港的黑麻油當然是養生補氣的聖品,所以冬天來了 日本的冬天比較冷,如果他們要生小孩,之後補身子,麻油是最好的」。

夫婿AKIRA日本人,市府貼心,處處設想周到,還打造了夫妻倆專屬餅模。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上面有林志玲跟先生Akira名字,所以是特地為林志玲跟Akira量身打造的餅模,上面有結婚新婚誌喜然後有這個」。台南嫁女兒,沒有在客氣,嫁妝就是要滿滿一牛車,讓新郎的家人感受台南最在地的人情味,也把台南行銷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