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ㄎㄧㄤ機械戰警! 巡官"變身"惹笑了

最ㄎㄧㄤ機械戰警! 巡官"變身"惹笑了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台南市

警方為了犯罪預防宣導、真的是費盡苦心!為了讓參加宣導講座的民眾、印象深刻,台南市警局、要求內勤組巡官變身,他們用安全帽包、鋁箔紙與紙箱打造了「機械戰警」,雖然很陽春,但可說是不花錢的宣傳,只是這機械戰警模樣、有點好笑,看起來很ㄎㄧㄤ!

為了犯罪預防宣導警方真的是用盡心思!台南市警局就要求內勤組巡官變身,用安全帽包鋁箔紙跟紙箱,打造了一身機械戰警的裝備,只是,因為面罩是用紙板塗黑挖了2個小洞,視線不太好,讓扮演的女巡官還差點摔倒,只是,這樣陽春的機械戰警,讓參加宣導講座的檢察官跟民眾笑翻,基層員警也說,這是最ㄎㄧㄤ的機械戰警!

半人半機械的超級警察「機械戰警」,勇猛的打擊犯罪,美國電影中的機械戰警,現在也在台南出現,台版的機械戰警,出動的任務是,反賄選的宣導演出,同樣是機械戰警,只是台前這一個,一身的裝備,似乎不怎麼精實ㄋㄟ。

台南市第五分局巡官 黃建儒說:「剛好我們辦公室有一些紙箱子 ,所以我們就想說拿紙箱子來做一些改造 ,讓它變得像機械戰警一樣」。

頭盔其實是安全帽包上鋁箔紙,面罩更是絕了,就是紙板塗黑挖兩個洞,就是為了犯罪預防宣導,台南市警方費盡心思,想出這樣的變身計劃,超級陽春卻很環保,成了宣導座談的亮點,警局員警也覺得好笑,說這是最ㄎㄧㄤ的戰警,台南警分局表示,戰警裝備還想繼續使用,只是缺乏製作道具的專業,希望民眾能提供意見,讓台南版的機械戰警,下一場宣導,能夠華麗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