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動保活動 黃偉哲"黑妞"萌吸睛

現身動保活動 黃偉哲"黑妞"萌吸睛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本身是個汪星人鐵粉,上任後就積極打造台南成為一個友善動物城市,還領養了兩隻流浪毛毛,一隻叫黑妞、一隻叫妮妮,都被黃偉哲像女兒一樣疼愛,兩隻狗女兒還成為了台南浪浪的親愛大使,市長以身作則,希望大家尊重生命,達到有善城市零撲殺!

昨(20)日一場動保宣導活動中,黃偉哲帶著黑妞一起現身,跟著市長在台上的黑妞不停地跟黃偉哲撒嬌,可愛的模樣,萌翻現場。市長致詞到一半,狗女兒黑妞現身,市長立刻蹲下來迎接,而黑妞看到市長爸爸超開心,連頒個獎都要牽著,最後的大合照也一起入鏡,黑妞撒嬌得整個翻肚子,不顧形象的仰躺討摸摸。

台南這場動保宣導活動,市長帶著狗女兒一起參與,現在約半歲大的黑妞,其實是一隻受虐的浪浪,黃偉哲市長3個多月前,在夜市送養會中認養了牠,黃偉哲一口氣認養了三隻,其中虎斑浪浪又被好心人領養,而黑妞跟妮妮正式成為市長的狗女兒。

市長爸爸超疼黑妞,直播都要帶著牠,兩隻被收編的毛孩,也成了台南浪浪親善大使,黃偉哲以身作則希望大家尊重生命,台南市長黃偉哲自上任以來就積極推動,各項動物保護政策,希望在動保團體,民間單位一起努力下,把台南打造成為友善動物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