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竹野內豐熟男魅力 紅遍亞洲

反町隆史.竹野內豐熟男魅力 紅遍亞洲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台北市

上週末,閃電來台的日本男星反町隆史,掀起哈日旋風。其實從出道開始,反町隆史就常被拿來另一位男星,竹野內豐做比較。兩人在高中時期、就已經是模特兒,後來一起主演日劇海灘男孩,反町隆史帥氣、竹野內豐頹廢,多年來、各有粉絲支持。現在這兩位資深帥哥都年屆半百,廣告代言還是接著來。

日本男星反町隆史,1998年主演日劇麻辣教師,紅遍全亞洲,更早一年演出的海灘男孩,也捧紅另一位男星竹野內豐。海灘男孩,全劇在沖繩拍攝充滿南國風情,反町隆史的帥氣不羈,竹野內豐的內斂瀟灑,讓粉絲們也分成兩派,其實兩位帥哥都是高中時期,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走紅後廣告戲約不斷,竹野內豐的招牌小鬍子形象,讓粉絲覺得有種頹廢的帥,反町隆史演出GTO,跟松嶋菜菜子訂情之後結婚,生下2個女兒,竹野內豐去年跟小17歲的女友分手,至今還是單身。

最近幾年竹野內豐刮掉小鬍子,展現他不老童顏的魅力,根本看不出已經48歲了,廠商準備的驚喜慶生蛋糕,竹野內豐還有點小任性,日本男星竹野內豐:「祝你生日快樂謝謝,這樣真的太嚇人了啦,我不太喜歡這樣的驚喜」,45歲的反町隆史代言啤酒,雖然合作對象是年輕後輩,反町隆史不修飾的白髮,展現從容自信,日劇一哥風采不減當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