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重出江湖! 4月美國音樂節登台

BigBang重出江湖! 4月美國音樂節登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韓國

說到韓國男子偶像團體,很多人都會想到BTS防彈少年團。不過關注韓團時間比較久的觀眾朋友,應該也忘不了曾經的天團BigBang。儘管成員近年是非不斷,不過BigBang已經獲邀參加今年4月10號和17號,在美國加州舉行的科切拉音樂藝術節,到時候將以四人陣容做演出。這也是正式宣佈,BigBang的回歸。

BigBang四月要登上加州Coachella音樂節表演了,這個消息振奮了全球樂迷,BigBang也因此成為韓國第二個登上Coachella舞台的偶像團體。第一個也和BigBang有關係,那就是他們的師妹團體Blackpink。BigBang原本是超高人氣天團,不過成員年齡到了相繼入伍,其中勝利又爆出夜店暴力和藏毒等醜聞,粉絲們對於Big Bang的回歸,越來越不敢抱希望。

不過既然今年四月,BigBang要以四人形式在規模盛大的Coachella表演,可見暌違樂壇三年的BigBang依然備受重視,回歸樂壇是指日可待。至於這幾年來紅遍海內外,連沙烏地阿拉伯都有無數粉絲的BTS防彈少年團,最近再寫下一筆紀錄,那就是獲CNN評選為改變近十年,音樂面貌的十位藝人之一,BTS還是唯一來自亞洲的團體。

而紐約時報廣場上的跨年倒數,BTS自然也是表演嘉賓之一。隨著韓國偶像團體的紅遍全球,韓國的流行文化,也跟著走出朝鮮半島,進而走出亞洲,走向了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