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再演「絕地戰警3」小鬼變大叔

史密斯再演「絕地戰警3」小鬼變大叔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來看看兩部老片新拍的好萊塢電影,而且都是這個月就要上映。還記得威爾史密斯,年輕時的動作喜劇片絕地戰警嗎?如今原班人馬捲土重來,續集「絕地戰警FOR LIFE」,要看看能不能延續當年風潮。此外還有怪醫杜立德也有續集,不過原本的非裔醫生,換成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電影公司更是砸下重金,要拍出不一樣的杜立德。

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哥倆好,從1995年,2003年一直合作到現在,在第三集「絕地戰警FOR LIFE」裡頭,原本的屁孩變成大叔,摩拳擦掌再戰街頭。距離第一集問世25年後,兩位非裔男星是否能繼續靠著超強默契、絕佳喜感以及俐落拳腳,再創風潮,可以觀察。

大家一定都聽過,可以和動物溝通的厲害醫生杜立德。不過這回,杜立德醫生除了鼠、牛、虎、兔、猩猩、大黑熊等一般動物之外,還得下海跟章魚還有過山洞與噴火龍交談,這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很多朋友一定都記得非裔喜劇影星艾迪墨菲,1998年的賣座鉅片「怪醫杜立德」,當年以相對的低成本換取了超亮眼票房。如今的小勞勃道尼版杜立德,預算卻是一再爆表。究竟這次踏上史詩般冒險旅程的杜立德,能不能比20多年前的怪醫杜立德更吸睛呢,也是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