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單曲預購搶手 熱銷342萬張

BTS新單曲預購搶手 熱銷342萬張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韓國

新春新氣象,樂壇也熱鬧非凡。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新專輯即將出版。單單是預售銷量就很搶手,一口氣賣了342萬張,超過上一張專輯發售的預售銷量。讓經紀公司笑開懷。趁勢再推出新專輯上的單曲黑天鵝。

防彈少年團今天推出新單曲黑天鵝,已放在全球串流音樂平台,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新專輯,前兩天預售賣出342萬張的佳績,經紀公司打鐵趁熱,繼續推出專輯的新單曲黑天鵝讓歌迷先睹為快。

單曲黑天鵝是以交響樂團為伴奏,請東歐斯洛維尼亞舞蹈團體以現代舞來詮釋。全程BTS只有出聲,沒有露臉。透過曲子、歌詞和舞者詮釋的意境,把黑天鵝這首單曲唱進了歌迷心靈深處。BTS新專輯預售亮眼,再加上新單曲黑天鵝來助陣,各界預期BTS又將叱吒音樂排行榜了。

不過BTS防彈少年團遇到一位強勁的對手,美國饒舌歌手阿姆也要發行新專輯。阿姆不改批判風格,MV以2017年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槍擊案為故事背景,彷彿他就遊走在當年槍手藏匿的旅館房間裡,以第一人稱的視角來看整起事件的經過。末了,他呼籲人們勇於批判槍枝氾濫的現象,期盼引起共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