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歌謠大戰」登場 韓團一較高下!

「SBS歌謠大戰」登場 韓團一較高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朱培滋 彭冠霖 報導  / 韓國

影劇消息、韓國年末盛事「S歌謠大戰」昨天登場、由BTS防彈少年團開場。帶來一連串耶誕曲風組曲、TWICE、MAMAMOO等也有演出、其中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攜手有「韓國最強肉體」之稱的AOA成員雪炫、在特別舞台熱舞演唱,性感打扮讓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

用耶誕曲風組曲帥氣開場,BTS防彈少年團為韓國年末盛事S歌謠大戰,揭開序幕,又唱又跳,讓台下粉絲嗨翻了,不過接下來這幕,可要讓粉絲噴鼻血,穿著黑色薄紗和短褲的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難得性感熱舞,和有「韓國最強肉體」稱號的AOA成員雪炫,帶來特別舞台,每個舞蹈動作,都讓人臉紅心跳。

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兩人不是首次合作,但精緻臉蛋搭上火辣身材、粉絲就是看不膩,直說這畫面太好看啦,TWICE也有演出,歌手團體輪番上台,讓歌迷看得相當過癮,但歌謠大戰也發生小插曲,女團REDVELVET成員WENDY彩排時受傷骨折,送醫治療,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消息,演出時WENDY缺席、讓粉絲大嘆可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