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稀罕當台灣人!劉樂妍放話「放棄台灣國籍」

不稀罕當台灣人!劉樂妍放話「放棄台灣國籍」 | 華視新聞
劉樂妍宣稱自己並不稀罕台灣國籍。(翻攝劉樂妍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鄉民戲稱為「舔共女王」的女星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武漢肺炎期間她宣稱一直待在中國,日前卻傳出她回台「避難」;對此,劉樂妍駁斥,表示自己是被法院傳喚出庭,她今(3)日更直接在臉書PO文,放話要放棄台灣國籍。

躲避武漢肺炎回台灣? 劉樂妍怒嗆:誰愛回來

劉樂妍日前遭傳回台灣是為了躲避武漢肺炎疫情,對此她昨(2)日在微博強烈否認,「誰要回台灣避難啊?!我的狗都已經不在台灣,狗都在大陸了,我回台灣幹嘛?」,她更嗆聲,「我是要回台灣開庭!法院傳喚我。不然你以為我愛回去啊?」

不稀罕當台灣人 劉樂妍嗆聲放棄國籍

沒想到劉樂妍駁斥要回台避難後,今日又在臉書發文,並貼出兩張截圖,其中一張是她收到網友的私訊:「我麻煩妳放棄台灣國籍謝謝」,另一張則是一本貼有台灣國的護照,她直接在臉書貼文上表示:「放棄『台灣國籍』,就放棄『台灣國籍』!老娘我根本不稀罕什麼『台灣國籍』!哎~喂,等等,世界上有哪个国家叫做『台湾國』嗎?麻烦你把他找出来,让大家笑一笑好不好?是在贴纸上吗?」。

劉樂妍公開示愛共產黨:「叫我怎麼能不愛你」

日前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中國陸續封城、切斷交通以防止疫情擴散,並且在短時間之內建好火神山醫院;對於中國官方的所作所為,劉樂妍在臉書表示非常驚訝,認為中國官方極有效率,「共產黨治國真的是讓我長見識了,我真的是聞所未聞。而且想都沒想到居然可以這樣子搞?就這麼近,我們河北到北京的交通全斷了! !公交全停,外地車禁止進京! !燕郊所有的餐廳,酒店,商店全部停止營業! 外面一片蕭條。說沒人就沒人!世界末日也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然後又看到共產黨四天蓋了三座醫院?一個讓全世界都驚嘆的中國速度,基建狂魔! 」,最後更公開宣揚自己對於中國共產黨的熱愛,「天吶,我真的好喜歡中國共產黨哦!你叫我怎麼能不愛你呢?我以前不認識你,自從認識你以後,我瘋狂愛上你!我想我會一輩子愛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