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心」爆棚?! 劉樂妍:拜託解放軍快打港獨

「愛國心」爆棚?! 劉樂妍:拜託解放軍快打港獨 | 華視新聞
「舔中藝人」劉樂妍在微博表示「解放軍趕快打香港」。(翻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外媒昨(14)日公布深圳體育場,疑似聚集大量解放軍的武裝軍車衛星照片後,今日有媒體直擊大量武裝部隊在深圳進行演習的照片,情勢似乎一觸即發;沒想到有「舔中藝人」、「女版黃安」之稱的劉樂妍,昨日竟在微博寫下「拜託解放軍趕快打過去」。

"女版黃安"愛國心爆棚 盼解放軍快打香港

劉樂妍昨日在微博表示,「拜託解放軍,趕快打過去,把香港這些港獨打一打。順便打給那些台獨看」,並嗆聲「對這些人真的不必客氣!!你現在港獨不打,未來台獨也不怕你。所以必須打!!必須先把這些港獨打到跪地求饒。不然台獨也鎮不住了!!國家快收拾這幫孫子呀!!」。

中國網友不領情:亂帶甚麼節奏

雖然劉樂妍「愛國心爆棚」,但是中國網友的反應卻不是很熱絡,有人留言表示:「你亂帶什麼節奏!國家該出手的時候自會出手,我們靜靜等著就行」,另外也有人說:「不能打,打了就落美國口舌了,中港毒圈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