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出外景 大溪老街玩闖關遊戲

陳凱生 吳權原 李鴻杰 報導  / 桃園市

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全新外景單元「一鏡到底不NG」,到桃園大溪老街出外景,主持人黃子佼和卜學亮率領隊員們,在老街到處玩遊戲闖關,卜學亮從遊戲一開始就拿到免死金牌,但他帶領的團隊,並沒有順利過關,過程中的轉折到底如何,一塊來看。

參賽隊員:「開始,加油加油加油,腿太長,腿太長也不好,快點。」拿呼啦圈穿過全身,還要接力傳給隊員,主持人黃子佼和卜學亮,各自帶領隊員闖關,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全新外景單元「一鏡到底不NG」,這回到桃園大溪老街出外景,遊戲一開始,卜學亮就拿到免死金牌,得意的他,還作勢要將對手黃子佼斬首,但沒想到,一連串的失誤,被對手後來居上。

黃子佼VS.卜學亮:「亮哥太爛了,義大利麵也斷掉,然後台詞也忘了,這就是驕兵必敗,我一開始因為拿到免死金牌,我就覺得一定會贏啦,結果沒想到,就還是不小心,很快就用掉了,對對。」

遊戲當中,豆乾等大溪名產,也成了闖關工具。主持人卜學亮:「這裡幾個有名的豆乾,大概我都採訪過,豆乾、豆花啦,都吃過它的差異性,結論就是都好吃,哈哈哈。」

最近就要當新郎官的黃子佼也透露,他有一次帶孟耿如來大溪老街約會過,這次又跟著《超級同學會》到當地錄影,讓他舊地重遊,感覺特別親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