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就是他了!」 黃子佼、孟耿如正式登記結婚

「好像就是他了!」 黃子佼、孟耿如正式登記結婚 | 華視新聞
黃子佼、孟耿如今(5)日正式登記結婚(翻攝臉書孟耿如)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喜事又一樁!藝人黃子佼和比他小20歲的孟耿如交往近6年,預計今年4月舉辦婚禮,不過今天2人被媒體目擊到,今(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中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2人隨後也分別在臉書寫下結婚後的心情。

恭喜!黃子佼、孟耿如正式登記結婚

《聯合報》今日報導,上午10點多黃子佼及孟耿如現身中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2人都戴著口罩,和友人到櫃台辦理登記。報導指出,黃子佼和孟耿如在原本上禮拜已預約登記結婚,結果出門前長輩打來,說「那時辰農民曆寫沖生肖鼠者」,不過在今天終於順利登記。

黃子佼、孟耿如今(5)日正式登記結婚(翻攝臉書黃子佼)
黃子佼、孟耿如今(5)日正式登記結婚(翻攝臉書黃子佼)

「好像就是他了」 孟耿如吐結婚心情

完成結婚登記後,孟耿如今日上午11點多先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和「老黃」剛剛去登記了,跟老黃相處了一陣子,心中的感覺就已經是「好像就是他了」,所以登記這件事早已成為待辦事項;以前總是不能理解,知道「就是他了」的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但直到你遇到你就會明白。

孟耿如說,黃子佼常常不吝嗇讚美自己,偶爾耍個浪漫,「我們一直很好,很少很少吵架」,有時鬥了個嘴心裡還會覺得「耶!我們的生活多了點不同的趣味」。她強調,年齡差距目前始終沒有成為問題,愛情的力量真的是很偉大的,「謝謝一路上愛看我們放閃的朋友們,我和他這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生活沒有特別改變」,她最後笑說,只是以後成為黃太太聽起來比較老而已。

黃子佼、孟耿如今(5)日正式登記結婚(翻攝Instagram @mickey1972330)
黃子佼、孟耿如今(5)日正式登記結婚(翻攝Instagram @mickey1972330)

5百多字長文!黃子佼深情曝愛情故事

「新郎」黃子佼隔沒多久也在臉書寫下5百多字長文透露心情,他指出,2013起相戀、2018求婚後、2020的今晨,透過官方的手續,我們正式變夫妻,合法陪伴彼此走向另一段旅程,在人心惶惶時期,也難免焦慮,無論是工作延宕、公私的節奏亂調,但人算總不如天算,幸好有對方,「眼前唯一篤定的就是和妳走下去」,雙手握著不嫌累,坐著對看不尷尬,永遠話題不缺乏,互相扶持與依靠、互相砥礪與進化。

針對常有觀眾提醒「該結婚生子了」,黃子佼認為,每個人機遇不同或者是任務不一,有人擁青梅竹馬,有人愛一波三折,但幾歲就該成家、幾歲就該生孩子,絕對不該是定律,還不如謹慎以對等篤定確認的人,重點是,白頭偕老、永浴愛河非口號,外面世界不可控,先讓自己變更好。他透露,自己曾羨慕某些人很早遇到對的人,成家、育孩順勢走,但自己清楚知道,談戀愛是一回事,心跳加速兩回事。

黃子佼在文末仍不忘放閃,「感謝親愛的耿如,妳出現的有點晚,但真是我的福氣,謝謝妳包容體諒,謝謝妳給我自信,謝謝妳託付愛情,謝謝妳無私相處,謝謝妳激發樂活,謝謝妳當我後盾,謝謝妳作我家人,謝謝妳願嫁給我,過往現在或未來,我不可能是完美,但在每一個明天,我會為妳再改變,前年3月的求婚,今天終於合法化,黃太太,我愛妳」,閃瞎所有網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