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錄完影必說「下次見」 圈內好友悼:在天堂繼續跳

劉真錄完影必說「下次見」 圈內好友悼:在天堂繼續跳 | 華視新聞
(翻攝劉真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榮總今(23)日證實,國標舞女王劉真昨天22時22分離開人世,引發各界不捨,經歷40多天的住院煎熬,等不到換心,許多粉絲在這期間都到臉書幫她打氣,不幸的是她還是沒能熬過這一關。劉真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工作敬業的她獲得許多大哥、大姐疼愛,演藝圈好朋友也紛紛發文哀悼。

劉真病逝 Melody:看得出她對家庭滿滿的愛

藝人徐小可(許暐翎)在臉書發文「求祢給他們最大的守護和安慰」,粉絲也一同祈禱希望神可以給辛龍和她的女兒眷顧。另外藝人Melody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劉真⋯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我們一直聊媽媽經⋯分享兒童書籍,你一心都是女兒的成長學習和先生的照顧⋯看得出你對家庭的用心和滿滿的愛。人生太無常了!你一直是最美麗,最溫柔的!舉手投足都散發一種讓人目不轉睛的光芒」,她並貼出與劉真一起上節目的合影,粉絲也說「好難過喔,這麼優秀的老師,這麼溫柔的媽媽就這樣走了」等等。

藝人張克帆也在臉書上悼念劉真,他說:「我很欣賞劉真,是因為每次工作結束,她都會很認真的說,大家辛苦了下次再見,不管下一個工作有多趕,她總會做到這一點,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卻代表了她珍惜一起工作的緣份,所以人生雖無常 真心的善和美卻永存,美麗的天使一路好走,妳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的」。

劉真生前人緣好 各界友人哀悼不捨

名媛關穎在IG上也發文表示:「R.I.P雖然麻麻我不是專業的,但也熱愛舞蹈,也有著四歲多大的女兒,直到現在都不願意去相信,感到很心疼很不捨很悲痛,真的很難過,祝福妳再也沒有病痛一身輕,在天堂繼續曼妙舞姿......」。

設計師Daniel Wong也在IG發文指出:「今早的心情非常低落!2013年我剛從義大利回到台灣創業,認識的朋友真的很少,妳是從一開始就一路支持我幫助我的朋友!猶記去年10月在我第十場秀發表的後台我們聊天著、我說真的非常感恩妳總是如此支持我給我力量、妳說可以支持年輕人追求夢想妳覺的真的很有意義,一直以來妳的自信、堅持、善良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在我心中妳永遠是最美的天使!希望妳一路好走。RI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早的心情非常低落!2013年我剛從義大利回到台灣創業,認識的朋友真的很少,妳是從一開始就一路支持我幫助我的朋友!猶記去年10月在我第十場秀發表的後台我們聊天著、我說真的非常感恩妳總是如此支持我給我力量、妳說可以支持年輕人追求夢想妳覺的真的很有意義,一直以來妳的自信、堅持、善良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在我心中妳永遠是最美的天使!希望妳一路好走。RIP Today is a very sad day for me. I remember when I first moved to Taiwan to start my business from Italy in 2013. I had very few friends. You have been supporting me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 I still remember only a few months ago, at our backstage of my tenth show we were chatting, and I said that I was really grateful that you always support me to give me strength. You said that supporting young people to pursue their dreams is something that is very meaningful. Your self-confidence, persistence and kindness have always inspired me! In my heart you will always be the most beautiful angel. During this time I will be thinking and praying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RIP

Daniel Wong(@ddanielwwo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眼科醫師黃宥嘉也在粉專「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發文表示:「感謝劉真老師用44年的生命啟發現代女性們要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大膽追求真愛,與相信唯有認真地愛自己後,才能真正暸解幸福的真諦!每一刻都精彩的人生並非僥倖,最後一刻還在喚起大眾對身體健康與器官移植的重視更是讓人不捨與感謝!請安息」。

而粉絲聽聞劉真病逝噩耗,紛紛到她的臉書上留言盼她一路好走,並稱她為「天上最美麗的天使」,也希望她的女兒可以平安快樂長大,還有人直呼「捨不得」,還有粉絲說「第一次看到劉真老師就是華視2003年的8點檔--愛謊言配偶欄之真愛真情真女人一劇,祝福她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