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再見」特輯 日藝人淚崩

志村健「再見」特輯 日藝人淚崩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重量級諧星志村健上個月底因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逝,讓人悲痛,日本演藝圈不少藝人都發文緬懷他,而他生前主持了16年的《天才!志村動物園》,昨(4)日晚間播出紀念特輯,剪輯了志村健過去的片段,當中一段,他跟猩猩小龐分別的畫面令人鼻酸,志村健再影片中頻頻說「BYEBYE下次再玩BYEBYE」,讓棚內主持群淚崩,網友也留言,流淚、不捨!

相葉雅紀在「天才!志村動物園」節目中,宣布播出志村健紀念特輯,其中這段志村健跟黑猩猩小龐,錄影結束後的分別特別令人鼻酸,志村健轉身離去,但小龐就是不想他走,從後方追上,還躺在地上耍賴,但志村健卻很有耐心,一次又一次的安撫小龐,跟他道別。

反覆幾次,小龐又追上,志村健於是溫柔的把他抱起來,影片中,志村健笑得溫馨,但卻把主持群都逼哭了,4年前,狗狗猩猩大冒險中的狗狗「詹姆士」過世,外加上志村健的離開,獨留小龐一人。

而以志村健命名的「天才!志村動物園」節目,已經播出了16年,節目決定延續他的精神不改名稱,由相葉雅紀等固定班底繼續主持。

只是,不管主持群怎麼強裝堅強,看到這段告別,還是忍不住鼻酸,因為就像志村健,親口再跟大家說再見,只希望大家記住他帶來的歡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