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延至10月 2020國際音樂節取消

金曲獎延至10月 2020國際音樂節取消 | 華視新聞

謝亮瑜 陳凱生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原訂於今年6月舉辦的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現在因為疫情影響,文化部決定把金曲獎延期到10月舉行,至於金曲獎的周邊活動「2020國際音樂節」則是被取消。以避免在疫情期間增加不必要的群聚感染風險。

究竟獎落誰家,大家恐怕還要等一等。因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17)日宣布,原訂於今年6月舉辦的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延期到10月舉行,至於入圍名單也要等到7月中才會揭曉。

全場觀眾嗨翻天,為心目中的歌王歌后喝采,不過眼看新冠疫情還無法結束,為了避免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型指揮中心早在3月25日當天就提出柔性勸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所以我們建議要停止辦理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

除了金曲獎延期到10月,還有原訂於6月舉辦的2020金曲國際音樂節,考量到各國音樂人恐怕沒辦法如期來台,加上大型活動可能成為防疫破口,主辦單位也只能取消今年的音樂節。喜歡音樂的樂迷們只好再等一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