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一個人」新生代演員 為戲苦練台語

曾以寧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台語偶像電視劇《若是一個人》,影片不僅高質感,還大膽用了不會台語的新生代演員。演員們各個苦練台詞。劇中角色,楊大和的「渣男」行為,也讓觀眾看得牙癢癢,但是演員林子閎卻預告,這個角色會有大反轉。

演員朱主愛說:「我是四葉草你可以叫我朱主愛,也可以叫洗草。」連自己的名字,講台語都念不好,台語劇《若是一個人》,找的演員,包含朱主愛、林子閎在內,有好幾個人,台語都不輪轉,為了演戲只能苦練苦背,但一下了戲,除了台詞,台語都說不上幾句!

演員林子閎說:「日常對話我是完全不行,所以我的台詞全部我是死記死背。」林子閎在劇中,演出孫可芳的男朋友,但第一集就以「想要一個人」為理由分手,讓許多女生看不下去,直呼這種行為實在太渣男。

演員林子閎(飾演楊大和)說:「兩個人在一起,好累。」但是林子閎卻說,這個角色其實沒有那麼壞,甚至在後面會出現反轉。他也分享自己的心得。演員林子閎說:「在你要邁入兩個人相處的生活之前,你要先懂得跟自己相處。」挑戰角色的複雜情緒,林子閎一改過去偶像的形象,也為《若是一個人》,再創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