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龍女」曬馬甲線 擁六塊肌身材好

「最美小龍女」曬馬甲線 擁六塊肌身材好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的「李若彤」嗎?25年前她演出神鵰俠侶一炮而紅,最近她在社群媒體秀出她的健身照,不只有馬甲線還練出六塊肌,讓人讚嘆已經46歲的她,真的是美貌依舊,完全是超級美魔女!

精實的馬甲線,美到不行的六塊肌,很難想像照片中的李若彤已經46歲了!1995年演出神鵰俠侶的李若彤,被封為最美小龍女,沒想到過了25年,她身材比起以前更好!藝人李若彤說:「坐下去然後起來這手。」原來李若彤迷上健身已經有20年了,最誇張一週可以上健身房,才讓她練出如此的姣好身材!跟年輕時比起來,她的模樣幾乎沒有差太多,她說這全都是健身的功勞。

香港女藝人迷健身的還有47歲的鄭秀文,明明在室內,卻像是淋過雨一樣,這些都是她的汗水,只要有時間就盡量每天都跑步,外加上健身,讓她的超狂腹肌,比起20年前還厲害!

而台灣因為運動,維持好身材的美魔女,就屬謝金燕!45歲的謝金燕,近年瘋狂健身,原本就瘦的身材,變得更加有曲線,這些健身女藝人,活得比以前更漂亮,也讓人佩服她們的意志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