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Taiwan》狠酸她舔共!劉樂妍:他是誰?

博恩《Taiwan》狠酸她舔共!劉樂妍:他是誰? | 華視新聞
左邊是博恩,右邊是劉樂妍。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往中國發展的女藝人劉樂妍日前流出《CHINA》MV,內容大聲歌頌中國,被批「舔共開到最大」,而「薩泰爾娛樂STR」15日發出一支「二創」《CHINA》的歌曲《TAIWAN》,狠酸劉樂妍的作品,並全部改成台灣內容來創作,除了找來網路紅人曾博恩以女裝演出,還邀請到《CHINA》MV當中的猛男演員來跨刀出演,諷刺意味相當濃厚。不過劉樂妍被好友問到此事,她直言自己並不認識曾博恩。

嘲諷滿點 二創《CHINA》諷劉樂妍

《TAIWAN》由DJ Hauer製作,MV當中出現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台灣地圖放大並縮小中國地圖,內容與《CHINA》一樣,MV瘋狂歌頌台灣和各縣市,歌詞中還出現「法輪功」、「六月四日」,還大酸「少數舔共藝人」,諷刺滿點。

MV被博恩KUSO爆紅 劉樂妍:不知他誰

劉樂妍好友、插畫家好娜姬昨天深夜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與劉樂妍的對話截圖,好娜姬問劉樂妍,知不知道博恩KUSO她的《China》改成《Taiwan》,然後拍的內容幾乎一樣,連猛男都是找同一個人;對此,劉樂妍表示她人在中國、翻不了牆,所以看不見。

不過對於被博恩KUSO、引發話題,好娜姬也建議劉樂妍,可以回台灣去上「博恩夜夜秀」,跟他對尬China和Taiwan,不過劉樂妍表示,「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而且我也不可能去上他的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