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與紓困非常忙碌」 韓國瑜不會參加520就職典禮

「市政與紓困非常忙碌」 韓國瑜不會參加520就職典禮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520總統就職典禮倒數一天將在明(20)日登場,面臨罷免危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雖有受邀,但他透過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目前忙於紓困防疫等等,非常忙碌,因此會留在高雄,確定不會出席520就職典禮。

今年受因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就職典禮不會像往年一樣盛大舉辦,但府方仍有發出邀請,歡迎地方首長及歷任元首還有中要官員出席。而備受關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新聞局表示不會參加。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市長室確實有收到邀請函,當然是非常感謝,不過,市長因為明天有市政會議,也忙於市政防疫跟紓困等等措施,明天有些場域也開放了,實際上是十分的忙碌,所以感謝邀請,但是市長一定會留在高雄,專心在市政的部分」,至於是否派代表,鄭照新指出可能需經過一些討論,但初步了解,只有邀請函上的邀請對象能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