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黃安劉樂妍返台傳「正在ICU」?網:為病魔集氣

女黃安劉樂妍返台傳「正在ICU」?網:為病魔集氣 | 華視新聞
劉樂妍(合成圖/翻攝臉書劉樂妍)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常嚷嚷「自己是中國人」的女星劉樂妍,曾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大罵蔡政府,針對台獨相關議題批評、發表意見,被網友封了個稱號「女版黃安」。不過,有媒體報導,她日前低調回台,還住進了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目前正躺在加護病房,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她有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者的接觸史。

健保要不要修法?! 劉樂妍這樣說

健保修法爭議鬧得火熱,目前都在中國生活及發展的劉樂妍日前在臉書表示,「叫那些民進黨那個大官要修法就快些,別囉嗦!」。針對健保俢法,她說「很好啊,健保大家都別用!哈哈哈,別用!!告訴你,我們在大陸的人都可以申請在大陸的五險一金。只有你們這些民進黨的台獨漂在外面的外勞只有支持你們這些台獨,漂在世界各地的台勞沒有醫療保險了,哈!你要整你自己的票源,你就整吧。你要修法就快,好不好?!快!別囉嗦!」

(翻攝臉書3Q陳柏惟)
(翻攝臉書3Q陳柏惟)

傳劉樂妍住進北醫ICU 曾有武漢肺炎接觸史

劉樂妍看似對健保「毫無眷戀」,但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日在臉書發文爆料稱,「快訊 中華民國國民劉樂妍從中國天津返中華民國台灣使用健保!沒事,一切合法」,讓網友猜測劉樂妍是否真的回台了?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北醫內部人員證實劉樂妍住進北醫加護病房,尚未得知詳細病因,也不知道她何時辦理住院。報導指出,該知情人士聽聞她有武漢肺炎確診者的接觸史。

(翻攝《三立新聞網》)
(翻攝《三立新聞網》)

針對劉樂妍住進加護病房一事,《華視新聞網》記者致電北醫公關組,院方僅低調回應表示,這是病人隱私,不方便作回應。

(翻攝臉書Icu醫生陳志金)
(翻攝臉書Icu醫生陳志金)

劉樂妍回台住院?! 醫嘆:台灣人真的很寬容

雖然此事尚未獲院方證實,但消息已在網路上傳開,ICU名醫陳志金今(11)日就在臉書發文,他認為,台灣健保真的很好,台灣人真的很寬容,無論妳曾經傷害台灣多少次?在妳需要的時候也不會放棄妳,最後寫下「總是在生病的時候 才會想到台灣的好~」,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讓我們一起為病魔集氣」、「牆頭草」、「這個緊急的時候,我只能住你極登西方淨土!慢走不送!」等。

(翻攝臉書Icu醫生陳志金)
(翻攝臉書Icu醫生陳志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