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韓同步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7/15上映!

【影】台韓同步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7/15上映! | 華視新聞
(車庫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一集電影獲得超高票房的電影《屍速列車》,即將在7月15日推出《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而且台灣、南韓IMAX、4DX同步上映!昨(24)日下午韓國片商發布消息,確定《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將於7月15日在韓國上映,台灣片商也將與韓國同步上映,並一同推出IMAX、4DX版本。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故事敘述《屍速列車》4年後,在成為人間煉獄的朝鮮半島上,一群倖存於活屍魔爪的人們,為了逃出這地獄般的慘境,而展開極為殘酷的生死決鬥。

故事簡介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

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 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