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業配王出動 帶防疫五月天看電影

雷雅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期間努力防疫,解封後要大力振興,不少業者是力邀衛福部長陳時中站台衝人氣,今(23)日一早10點多,阿中部長就帶著防疫五月天踏進電影院,要用行動支持業者,不過輕鬆之餘,還不忘提醒大家落實防疫新生活。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有距離的話就盡量吃,不過吃以前要手拿的話,請先洗洗手。」抱起大桶的爆米花,要吃之前該留意的防疫新生活還是不能少,解封後陳時中部長和防疫五月天難得踏進電影院輕鬆一下,也為影城衝人氣。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電影是一種生活藝術,那在抗疫的時候,若有這樣的一個元素加進來,我們的心靈就會更健全,更有力量來對抗我們身理上的一些病毒。」

力邀阿中部長站台不是沒有原因,疫情前全台影城週末兩天總共有50萬到80萬的人次,疫情期間卻只剩下3到4萬人次一成都不到,好不容易挺過了最艱難的三四月,解封後人潮稍稍回流週末可以來到10人萬人次,但跟以往相比還是差了許多。影城公關李光爵說:「接下來的三倍券或者是藝FUN券,能夠對戲院帶來最實際的人潮回流,那當然我們也是希望說,七月份的這些好萊塢的大片,它確定檔期之後觀影的熱情,它就會延燒起來。」

疫情期間努力防疫,解封後要大力振興,不過問到健保漲不漲,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一切都在討論中。」陳時中不願多談只說討論中,看來部長的下一步也是場硬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