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全員回歸第二季? 林予晞透露「2」玄機

林玠旻 劉家娟 報導  / 台北市

《我們與惡的距離》影集開出紅盤,第54屆金鐘頒獎典禮上抱走六項大獎,國外獲獎大放異彩,日前舉辦聚會,演員溫昇豪、賈靜雯、吳慷仁等人,包含林予晞本人在內,原班人馬全員到期,讓外界以為第二季即將開拍,林予晞出席「V.M薇薇安.邁爾」記者會回應「2」含意是《與惡》殺青兩周年。

林予晞解釋「2」的意涵是《我們與惡的距離》殺青兩周年,和慶祝出版劇本書。至於是否將開拍第二季,林予晞回應「很期待」,出席的演員們也有問編劇呂蒔媛第二季的進度,林予晞爆料編劇呂蒔媛「目前有在做田調」,也有要拍續集的意思,未來是否延續第一季、撰寫全新篇章或原班人馬續演,則由編劇宣布。

林予晞出席2020「V.M薇薇安.邁爾攝影展」記者會,獻出處女秀為「城市漂流攝影比賽」徵件比賽的擔任評審,林予晞不僅是演員、作家更是專業攝影師,三棲斜槓身分的她透露「薇薇安.邁爾」是她開啟熱愛攝影的契機。

林予晞熱愛攝影,今年將籌畫攝影展。
林予晞熱愛攝影,今年將籌畫攝影展。

林予晞表示,美國求學時期,讓她開起攝影興趣,也因為外地獨自一人的孤獨和孤寂感,攝影就像寫日記般抒發心情,如同「薇薇安.邁爾」用鏡頭和外界對話,林予晞十年的攝影生涯累積超過一萬張作品,至今出過第一本攝影集和個人首場攝影展。

同樣身為女性攝影師林予晞,出席攝影展讓她感觸頗多,提到薇薇安的一生和作品,有幾個瞬間很想哭,很感謝有這個榮幸能為「薇薇安.邁爾」宣傳攝影展。先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戲劇拍攝邀約接續取消或無限延期,愛好攝影的林予晞跟上報復性消費,砸三萬台幣在房間內打造攝影「暗房」,用鏡頭揭露最真實的自己。她也透露,今年預計九月推出第二本個人攝影集,期望能搭配攝影展同步展出,另一方面未來想開「暗房教室」,開班授課教女性攝影。

《與惡》全員回歸第二季? 林予晞透露「2」玄機 | 《我們與惡的距離》日前舉辦聚會,圖/翻攝林予晞臉書。
《我們與惡的距離》日前舉辦聚會,圖/翻攝林予晞臉書。
《與惡》全員回歸第二季? 林予晞透露「2」玄機 | 林予晞透露預計九月推出第二本個人攝影集。
林予晞透露預計九月推出第二本個人攝影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