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90華語歌曲《黃金年代》 66歲沈文程拼老命跳陳曉東舞曲

重返90華語歌曲《黃金年代》  66歲沈文程拼老命跳陳曉東舞曲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週日招牌綜藝節目《黃金年代》由王彩樺、沈文程、許富凱聯手主持,本週日(8/2)晚間8點邀請藝人江志豐、陳隨意、吳俊宏一起重返90年代,帶給觀眾朋友一系列當年暢銷的華語K歌金曲,幾位台語歌手詮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主持人沈文程特別挑戰陳曉東的招牌舞曲<心理遊戲>,他直呼:「我已經66歲了,為了節目我真的豁出去了!」展現難得一見的舞技,還祭出電風扇吹頭髮的招數,呈現90年代偶像比手勢、撥頭髮的耍帥動作,表演誠意十足! 但一跳完馬上被主持人王彩樺吐槽是對嘴演出,她笑說:「沈爺,你不太適合對嘴,你是實力派歌手,只能唱現場,剛嘴巴都沒有對到歌詞啦!」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集節目中除了沈文程豁出去跳舞外,另一位主持人許富凱也挑戰了孫耀威首張國語專輯的金曲<認識你真好>,還同步詮釋桑田佳祐的原曲的<淚之吻>,再次展現他掌握日文歌詞情感的功力。而沈文程、許富凱、江志豐、陳隨意與吳俊宏也組成「黃金五月天」,五人現場搞笑分配要當哪一個天團成員,陳隨意搶當鼓手冠佑,現場打起鼓來卻意外變成「西索米樂隊」,陳隨意開玩笑說:「我昨天跑遍整個村才借到這個鼓,他們家剛好是做西索米的」,爆笑演出讓許富凱臉上三條線,直喊:「我想要退團!」正式演出時他們拋開嬉鬧,演唱亞洲天團五月天的成名作《志明與春嬌》,深情度爆表!

江志豐則是詮釋90年代性感男神杜德偉的歌曲<天真>,現場特別還原歌曲MV經典畫面,王彩樺化身MV女主角邱淑貞 ,與江志豐兩人十指緊扣搞笑調情,王彩樺現場還作勢要親吻,江志豐看到後抵死不從,還意外被扯掉了假髮,讓現場眾人笑翻,王彩樺笑回:「人家這原版的MV裡面,杜德偉和邱淑貞兩個人是有親吻的耶!」堅持要百分百還原MV畫面,逗趣十足!《黃金年代》由沈文程、王彩樺、許富凱聯手主持,集結經典的國台語好歌與逗趣的黃金廣播劇,精彩的節目於每週日晚間8點華視主頻全台首播。

重返90華語歌曲《黃金年代》  66歲沈文程拼老命跳陳曉東舞曲 | 江志豐找王彩樺重新演繹杜德偉<天真>MV畫面
江志豐找王彩樺重新演繹杜德偉<天真>MV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