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性演親熱戲不尷尬 蔡佳麟點名許富凱演情侶?

劉家娟  / 台北市

從知名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身的台語歌手蔡佳麟,今年以民視戲劇「大時代」中的「阿旺」一角獲得金鐘獎提名新進演員獎,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被問到若有機會演出BL劇,會希望與哪位男星合作,他毫不猶豫的回答:許富凱!表示在國外巡演的時候,兩人時常睡同一間房,笑虧:「我們早就睡過了!」演起來比較不尷尬。

首次拍攝八點檔,就以賣魚的癡情男,一舉入圍金鐘新進演員獎,提到後續會不會想挑戰渣男的角色?他坦言想演演看情緒不穩的小白臉,來個反差對比,不過歌手出身的他透露,其實比起得到金鐘獎,自己更想要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此外今年老婆也生了第2胎,剛喜獲麟兒的他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他提到因為工作忙碌,沒辦法時常幫老婆分擔家務,但只要一有空就會幫忙照顧小孩,坦言若老婆與小孩同時需要他時,他會先處理小孩,開玩笑的說:因為老婆長期被小孩轟炸,非常需要他來救援!

想知道蔡佳麟若不進演藝圈會轉行做什麼?會想帶什麼去荒島?請鎖定本週三晚上8:30《娛樂<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