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吳朋奉影片淚崩 王彩樺激動:很難過

林玠旻 劉家娟 報導  / 台北市

三金影帝吳朋奉驚傳腦中風猝逝,震驚演藝圈,令許多喜愛他的粉絲及圈內好友難過不已,王彩樺錄《黃金年代》空檔接受訪問,談及去年和吳朋奉合作華視台語劇《鬥陣來鬧熱》,回憶影帝吳朋奉排戲上的親切互動以及私下請教舞台劇一些建議和關懷,讓王彩樺不捨淚崩「很難過」。

王彩樺無法接受吳朋奉的離世。
王彩樺無法接受吳朋奉的離世。

拍《鬥陣來鬧熱》結緣 王彩樺感謝吳朋奉提點

王彩樺在拍攝《鬥陣來鬧熱》時與影帝吳朋奉結緣,指出當時吳朋奉是客串討債集團首腦,她一聽到影帝出演單元劇,當下「真的很感動」,她回憶和吳朋奉排戲時光讚賞他「有親和力,跟他演戲就是很輕鬆、自在,沒有壓力」毫無大牌演員的架子。他已經是戲劇界的戲神,在演員、觀眾面前很自然揮灑他的演技,「跟他演戲的過程,他很會帶戲,你就會很容易進入他的戲裡面」,對後輩照顧和提攜毫不藏私,讓她十分敬佩這位演藝圈大前輩。

王彩樺想到吳朋奉的無私建言及相處點滴,讓她淚流滿面。
王彩樺想到吳朋奉的無私建言及相處點滴,讓她淚流滿面。

提及去年八月演出舞台劇《再會吧北投》,吳朋奉用行動力挺,到場為綠光劇團加油和支持,王彩樺說當時節目結束時,他謙虛提供觀戲上的建議及看法,點出「我們永遠記得要把人家的話聽完、聽清楚,聽完再回答」,王彩樺提到,「有時候很急要把台詞講出來,台詞有說就好」,會忘了別人的話尚未完整說完,現在排戲上,都會想到朋奉哥當時的建言,很謝謝他、很感動。

猝逝噩耗難已接受 一看訪談影片眼淚止不住

對於吳朋奉的身體狀況,王彩樺表示,「我們還有一起去吃麻辣火鍋和鐵板燒」,私底下沒有覺得他哪裡不舒服,他跟我們一起的時候都是開心的。平時雖不常見面,不過臉書上會互相問候、關心。

王彩樺哽咽回想得知噩耗時表示,當下很難想像這個事情,一度也是沒有辦法接受,回頭看《黃金年代》PO的訪談畫面,她淚崩說「就是很不捨」,現在這個人已經看不到了,也沒有辦法跟他一起合作了,他就是在另一個世界裡面,就很難過。

其實「我是邊看的時候,邊掉眼淚」,回憶吳朋奉親和力和專業指導,以及上節目宣傳《鬥陣來鬧熱》和許富凱合唱「悲戀的公路」讓她回憶湧現,訪談結束後,王彩樺早已哭慘,但聽到即將進棚錄影,趕快收拾心情,繼續為下一場排戲做準備。

吳朋奉客串大哥一角和許富凱合唱「悲戀的公路」,圖/取自鬥陣來鬧熱。
吳朋奉客串大哥一角和許富凱合唱「悲戀的公路」,圖/取自鬥陣來鬧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