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宣傳 安心亞簽唱會大秀好身材

王馨儀 劉俊男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來看台灣女星安心亞,從女諧星轉型女神,最近發行新專輯,還舉辦簽唱會,秀出努力練的馬甲線,讓粉絲大飽眼福。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時常有讓人驚豔的作品,這次他不只模仿LADY GAGA的MV,還在喜劇電影「新解三國志」裡扮演絕世美女貂蟬,這種反串也讓電影還沒上映就掀起一波話題。

日本諧星渡邊直美,穿著桃紅色緊身衣,MV一開場就躺在街上淋雨,不過其實這首歌模仿的是,女神卡卡最新的歌曲Rain On Me,不只造型場景和舞步,都是百分之百神還原,最吸睛的就是原本MV裡,搭配大雨從天而降的刀子,變成渡邊直美最喜歡的串燒丸子,成為影片最大亮點。就連女神卡卡都在Twitter上,轉貼稱讚渡邊直美,請跳舞給我們看貂蟬。

除了化身LADY GAGA,渡邊直美還接演日本喜劇電影新解三國志,飾演三國時代絕世美女貂蟬,在電影裡大秀舞技,反串又無厘頭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

不只日本女諧星大放異彩,台灣從女丑成功轉型女神的安心亞,穿著緊身背心露出小蠻腰勁歌熱舞,為新專輯愛得起舉辦簽唱會,安心亞也充滿信心,相信自己的新歌能為歌迷,帶來不少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