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安心亞「很好騙」 納豆:一週內可以把到她

嗆安心亞「很好騙」 納豆:一週內可以把到她 | 華視新聞
(Yahoo TV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安心亞發行新專輯《愛得起》, 昨(6)日傍晚和好友納豆一起上網路節目《佼心食堂》分享新歌背後的回憶,兩人頻頻互嗆展現好感情。安心亞自曝以前沒自信,現在才懂得愛自己,但好友納豆反嗆她還是「數一數二好騙」,「若是要追,一週就能把到安心亞」!

納豆發豪語:一週內可追到安心亞

安心亞在節目中表示,以前只要一談戀愛,就會努力讓自己變成對方喜歡的模樣。這些行為納豆都看在眼裡,透露安心亞真的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好騙」,甚至誇張形容「一週內就能追到她」。因此安心亞談戀愛時好友們總是擔心她被騙,不過如今的安心亞已重拾自信,在好友納豆的眼中既善良又有魅力。

(Yahoo TV提供)
(Yahoo TV提供)

發專輯被問感情 安心亞曝「男友曾被搶」

被外界視為女神的安心亞坦言過去曾因男友被搶走而沒自信,但現在的她完全不怕,安心亞坦言,這些事情以前真的發生過,但現在的她已經不同,除了要夠愛自己外,也領悟到不要將整個心思都放在感情上面。

安心亞回憶過去經歷過的感情,認為自己是個念舊的人,保留著前男友送她的娃娃還捨不得丟,看著娃娃就會想起當初投入愛情的自己,直到不久前才將娃娃清掉。黃子佼加碼自爆自己把孟耿如第一次探班時喝不完的礦泉水瓶留下,形容「瓶子都凹了」,讓安心亞直說浪漫,納豆則大喊噁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