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佳利益》演家暴戲! 安心亞挺同婚直呼「多賺點來包紅包」

加入《最佳利益》演家暴戲! 安心亞挺同婚直呼「多賺點來包紅包」 | 華視新聞
《最佳利益》劇照。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最佳利益》本週日(5月19日)晚間9點半,將播出第三集,女星安心亞飾演的「美娟」正式登場,劇中她為了離婚官司找上長河律師事務所,泣訴明金成飾演的丈夫「葛浩文」對她長期精神折磨,哭喊:「我真的沒有辦法,再跟一個控制狂繼續生活下去!」而昨天同婚專法在立院三讀通過,安心亞也是力挺平權的藝人之一。

第三集內容當中,美娟希望律師方箏(天心 飾)和實習律師陳博昀(鍾承翰 飾)能幫助她脫離苦海,而這一切看在方箏眼中,卻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最佳利益》劇照。
《最佳利益》劇照。

《最佳利益》劇中討論婚姻關係與離婚官司,戲外天心、安心亞都力挺婚姻平權,在5月17日同婚專法通過後,天心在臉書放上雨後彩虹的影像,並寫下「愛」文字,表達對同婚的支持,而事實上在2016天心結婚的時,她就曾在臉書寫上「我吳天心結婚了,丁丁接棒」,原因就是她有一位非常疼惜、非常好的同志朋友,她想藉由她的幸福,希望同志好友也能擁有這一天,而之前爭取婚姻平權的每一個過程她都很關注。

安心亞則是在臉書寫下「愛,是阻擋不了的強大力量,越阻擋就越大,沒有愛就像離了水的魚,還好我們現在可以盡情的悠遊甩尾,不用害怕被漁網捕捉分類隔離。」表達同婚法案通過後的感想,還不忘提到要多賺點錢包紅包了,獲得不少粉絲留言感謝她的支持,還有人希望她能來當證婚人。

安心亞當初看完《最佳利益》劇本後就表示,很有意願來詮釋這她沒嘗試過的角色,雖然以楚楚可憐的弱者形象登場,但安心亞透露「美娟」其實是一個超級發電機,舉手投足都充滿女人味,很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和她私底下大剌剌、傻傻的個性完全不一樣,觀眾可以期待她的演出。安心亞也難忘戲中的丈夫酒後家暴的一場戲,她直呼:「金成哥的氣場太強大了,有被嚇到!」雖然拍攝打人的鏡頭都是透過借位的方式完成,但她完全感受到明金成爆氣的怒火,讓她秒入戲,這也是她演過最激烈的一次家暴戲。

《最佳利益》劇照。
《最佳利益》劇照。

《最佳利益》為台灣首部結合刑案、推理、懸疑的「律政職人劇」,由知名製作人陳慧玲製作、導演林立書執導,以及「金鐘視后」天心與鍾承翰主演,集結超過二十位金鐘、金馬演員齊聚,包括夏靖庭、曾珮瑜、王自強、高山峰、蔣偉文等組成資深律師群,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並透過一群菜鳥律師鍾承翰、楊銘威、程予希、陳怡嘉、黃浩詠的相互較勁,完整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

《最佳利益》劇照。
《最佳利益》劇照。

《最佳利益》共討論20個台灣真實發生過的法律案件,包括網路霸凌、直播主自殺、無差別殺人事件、外傭遭性侵、強制拆遷、集體訴訟等議題。每集也找來不同藝人客串,包括安心亞、夏于喬、丁強、李璇、納豆、李沛旭、明金成、應采靈、吳鈴山、張雁名、陳禕倫、林雨宣、莫愛芳、張皓明、汪建明、方宥心、徐詣帆等人,卡司陣容相當堅強。《最佳利益》於華視主頻每週日晚間9點半全台首播、中天娛樂台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KKTV每週六晚間11點半上架、MOD龍華頻道每週五晚間8點半播出。

加入《最佳利益》演家暴戲! 安心亞挺同婚直呼「多賺點來包紅包」 | 《最佳利益》劇照。
《最佳利益》劇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