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有工作還是先支持我們」 阿璞悼小鬼:珍重再見

「就算有工作還是先支持我們」 阿璞悼小鬼:珍重再見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全方位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傳出在家猝逝消息,不只演藝圈相當震驚,粉絲聞訊也都非常難過,他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也在臉書悼念,「就算當天有工作,還是毫不猶豫先支持我們」,感謝他相當挺後輩。

「不停受到你的照顧」 阿璞悼小鬼:好榜樣

阿璞表示:「認識你一段時間了,從一開始因為製作你的歌而認識你,到後來同在一間唱片公司,常上你的節目,不停的受到你的照顧。」他說「第一次小巨蛋邀請你來,即使當天有工作你毫不猶豫還是先來支持我們。」

阿璞說:「一直沒跟你說,我覺得你是很好的榜樣,對待我們,不論是從幕後音樂工作者,到站在舞台上的我,都是一樣的關心,對身邊的人負責,持續做自己覺得對的事,主持、電影、唱片、潮流、藝術,最後一次見你是在你的畫展,你詳盡跟我解說著你的畫作,我選在我最喜歡的一張前,和你留下了合影。鬼哥 很高興認識你 一路順風 珍重再見」網友紛紛留言同表不捨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