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有洋蔥…網:依依不捨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有洋蔥…網:依依不捨捨不得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5)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消息來得突然,讓演藝圈好友都相當震驚。黃鴻升生前不僅有節目主持、戲劇演出,在歌曲方面也有2011年的成名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如今噩耗傳出,許多網友紛紛在MV的留言區哀悼。

黃鴻升猝逝… 網回味「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黃鴻升今天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許多網友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錯愕、無法接受。不過目前初步調查,黃鴻升是因在家浴室跌倒、撞到頭,導致死亡。

黃鴻升生前的成名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歌詞中寫道,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 因為妳而完整了 / 完美了」、「依依不捨 / 捨不得 /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 / 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這些歌詞在黃鴻升的死訊傳出後,讓網友們感嘆格外催淚。

網淚灑留言板:謝謝你21克的靈魂

網友們紛紛湧入這首歌的YouTube頁面,重溫黃鴻升生前的作品,網友們說,「在另一個世界,也會有最浪漫的一首歌的,我們會在地球上,繼續聽著你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一路好走」、「謝謝你為地球帶來這麼浪漫的歌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你帶給我們的也將是地球上最浪漫的,謝謝你。RIP」、「這真的是地球上最浪漫的歌 rip」。

還有網友呼應歌詞內容,「謝謝你21克的靈魂,來到這個地球上,成為最浪漫的一首歌」、「你的21公克靈魂 去了其他地方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可以過得很好」、「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好像不是真的,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RIP」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