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3天3藝人過世 網驚巧合:都36歲...

台日韓3天3藝人過世 網驚巧合:都36歲... | 華視新聞
日本女星蘆名星(左)、台灣男星黃鴻升(中)、韓國女星吳仁惠(右)。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猝逝在北投家中,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有網友就發現令人毛骨悚然的巧合,指出台、日、韓3天內,陸續發生藝人死訊,且均「享年36歲」。

原PO在PTT發文 表示,「前幾天日本女星蘆名星36歲死,昨天是韓國女星吳仁惠36歲死,現在換台灣.........也是36歲死」,詭異巧合讓原PO忍不住直呼「毛毛的」。

據了解,日本女星蘆名星與南韓女星吳仁惠,分別在14、15日被曝光死訊;蘆名星是因為哥哥前一天聯絡不上,抵達其位於東京新宿區的住處,才發現她已無心跳呼吸,而警察針對現場狀況,初步判定應是自殺,全案仍在調查中。

南韓女星吳仁惠則是14日上午,被友人發現在家中昏迷失去意識,疑似輕生,經緊急送醫搶救,儘管一度恢復心跳脈搏,但最終仍回天乏術,該死訊於15日曝光。巧合的是,加上今日猝逝的小鬼,3人均享年36歲。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依舊愛我)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