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盛大登場! 金鐘紅毯眾星雲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上七點登場了,今年可說是眾星雲集,星光大道上紅毯的情況,連線給記者宋燕旻、黃建熒!

今年的金鐘獎是由大霈跟黃豪平擔任紅毯主持人,典禮主持人的其中ㄧ組是白家綺跟Gino,白家綺在昨日就先表示要以金鐘禮服的顏色來公布肚中寶寶的性別,今日她穿了紅色禮服,也表示懷了女寶寶;而另外一組是曾莞婷和陳冠霖。再來看到小薰穿了一身閃亮禮服,搭配上莫子儀的帥氣西裝,相當搶眼。

華視團隊由總經理莊豐嘉帶領之下,和「俗女養成記」的劇組以及「上奅台灣歌」、「台灣好味道」的入圍者一起走紅毯。另外亮眼的還有大、小嘉玲,謝盈萱、吳以涵,帶您看稍早的訪問。謝盈萱:「我私心當然是希望俗女養成記得獎,我覺得小嘉玲非常有機會,非常非常有機會。」

性感女星出身的丁寧禮服果然很火辣,跟陳竹昇一起走紅毯,今年要來角逐迷你劇集的獎項。Sandy吳姍儒一身黃色禮服也成為紅毯的亮點。而炎亞綸亮片西裝也替男星傳統黑鴉鴉的西裝類型,寫出新的風格。

今年金鐘有不少俊男美女演員都入圍,更多精彩內容會為您掌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