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金鐘十項入圍 「俗女」表現不俗

宋燕旻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第55屆的電視金鐘獎,華視同樣表現亮眼,去年播出的「俗女養成記」在迷你劇集入圍了八項大獎,是本屆入圍的最大贏家,包括女主角「大小嘉玲」謝盈萱、吳以涵,還有「女配角」楊麗音、于子育都雙雙入圍;另外,台語節目「上奅台灣歌」、「台灣好味道」都同樣希望能在今(26)日晚上敲鐘,把奬項帶回家!

「俗女養成記」說:「全公司都知道你老公有小三,比你年輕比你漂亮。」不管是大嘉玲「謝盈萱」,還是小嘉玲「吳以涵」,兩人的表現在俗女養成記中,都令人感到印象深刻,因為演技難分軒輊,同樣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演員吳以涵說:「都很開心啊也很驚喜,因為本來想說不會入圍。」另外,一樣強的還有媽媽婆婆組的「于子育」跟楊麗音!俗女養成記說:「以後他帶來的東西最好是不要吃。」兩人同樣雙雙入圍迷你劇集的女配角獎。

「俗女養成記」真的很強,除了演員奬項,還入圍了迷你劇集、導演奬、編劇奬、剪輯奬,一共八項大獎,導演嚴藝文演而優則導,第一次當導演製作的「俗女」,就拿下本屆金鐘最多入圍的成績!導演嚴藝文說:「我說竹昇沒有入圍有點心痛,我幫竹昇報男主角,其實報男配角我覺得應該滿有希望的。」而華視的台語節目由LULU跟蕭煌奇所主持的「上奅台灣歌」,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播,荒山亮主持的「台灣好味道」,則是獲得生活風格節目奬項的青睞,都有機會在今晚把金鐘大奬抱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