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親自出席金馬獎提早來台 白靈po性感照慶隔離期滿

為親自出席金馬獎提早來台 白靈po性感照慶隔離期滿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ambailing instagram)

張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籍華裔女星白靈主演電影《墮胎師》,憑藉出色演技入圍本屆金馬影后,長年居住在美國的她為出席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日從洛杉磯飛來台灣,進行隔離並於昨(18)日天正式出關,她也在今早於社群平台曬出火辣性感照,慶祝隔離期滿以及《墮胎師》的首映活動。

慶出關po辣照 美籍華裔女星分享隔離14天心得

已超過50歲的白靈為親自參加金馬獎,提前從美國抵台,隔離期滿後於今天早上在社群平台發布一張僅用手遮住胸前的火辣照片,寫下「早安,美麗的世界,用我專屬的方法在新的飯店歡慶自由」。

白靈在貼文中分享她隔離14天的心路歷程,她透露,自己昨晚洗了很久的澡,享受自由之際,她心中思緒如熱水流淌在身上一般,本來在昨晚就要PO出性感火辣照,但卻睡著了;她了解為什麼會有「隔離14天」的規定,但這兩週對她而言實在不容易,她也用耐心、尊重、愛和理解換來自由,並體悟到自由的可貴。

(翻攝自iambailing instagram)
(翻攝自iambailing instagram)
 

《墮胎師》今晚金馬首映 白靈破格飾演黑市墮胎師

白靈除在限時動態發布自己解除隔離後,在下榻飯店享用早餐和美景的影片,也提及她為《墮胎師》今晚在「亞洲奧斯卡」金馬影展的首映活動,感到十分激動,並希望大家祝她好運。

根據台北金馬影展官網顯示,電影《墮胎師》由曾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及原著劇本的陳果執導,描述香港黑市墮胎師珍姐(白靈飾演)和女兒的微妙關係,超越現實與荒誕的情節,拍出香港人身心健康和「寧與屋共存,不與親共眠」的住屋殘酷真相。

(翻攝自《墮胎師》臉書)
(翻攝自《墮胎師》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