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已滿!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隔罩索吻」全被拍

戀人已滿!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隔罩索吻」全被拍 | 華視新聞
是元介、李千那去年在《守陽》記者會上甜蜜互動(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視歌三棲的女星李千那今年6月傳出與「Echo」李昶俊分手,當時還被媒體捕捉與是元介一同健身,傳出緋聞,當時李千那的經紀人表示,是元介是為了幫李千那走出情傷,才會如此密集相處,更稱兩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然而過了5個月,是元介與李千那被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李還不時朝男方撒嬌賣萌,應該是「戀人已滿」。

合作《守陽》 李千那、是元介感情升溫? 

李千那與是元介7年前因共同拍攝電視劇《美味的想念》而相識,不過當時兩人在戲外各自都有另一半,分別是Echo與邵雨薇。相隔多年,兩人再因華視電視劇《守著陽光守著你》同框合作,不僅在戲中的角色修成正果,戲外的關係也逐漸升溫。

《守著陽光守著你》劇照(資料照)
《守著陽光守著你》劇照(資料照)
 

與Echo 6年情斷!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今年6月,李千那被拍到與是元介一同健身,傳出緋聞。對此,李千那經紀人向媒體證實,李千那與Echo已經分手多月,更表示李千那和是元介當時的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時候外界才知道李千那與Echo 6年情斷的消息。

戀人已滿!李千那「隔罩」向是元介索吻超甜蜜

過了好幾個月,根據《CTWANT》報導,是元介10月底被拍到從李千那的住處走出,開車載著李千那一同吃飯,再到健身房運動。兩人在健身時頻頻聊天,互動非常甜蜜。不僅如此,是元介與李千那在停車場時就像「連體嬰」一樣,緊緊地黏在一起,李還拿手機出來甜蜜自拍。

報導指出,兩人走出停車場後,似乎毫不在意外界眼光,李千那在等紅燈時緊牽是元介的手,還把臉湊過去,隔著口罩索吻,不停賣萌撒嬌。兩人現在的舉動有如小男孩與小女孩,相當可愛,身邊也都圍繞著粉紅泡泡,看來關係是已經「友達以上,戀人已滿」了。

《守著陽光守著你》劇照(資料照)
《守著陽光守著你》劇照(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