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港都開唱 邀Hebe唱金馬最夯歌曲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后蔡依林因為疫情延期舉辦的演唱會,昨天晚間舉辦了第四場,請來了HEBE田馥甄,一起現唱今年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兩位天后擦出什麼火花,帶你一起來看!

歌詞說:「OUBLIE-LE好幾次我告訴我自己。」蔡依林演唱會第四場,嘉賓很有看頭,請來她,HEBE田馥甄!歌詞說:「JET'AIMAIS刻骨銘心只有我自己。」

兩位女神,相隔四年再度合體開唱,當時,是為了婚姻平權同台,這是也選唱,男同志神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歌詞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你藏在塵封的位置,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兩人忘情合唱,也不忘互相誇對方!歌手田馥甄VS.蔡依林說:「(我很欣賞她因為我每次在機場),(看到她都說長髮公主然後自己),妳也是長髮粉紅長髮公主(對)而且妳有各種顏色。」

歌手田馥甄VS.蔡依林說:「造型師就幫我找了一個這個,但因為我生性保守還是綁了一個蝴蝶結,(還是幫我你開打開),等我40歲的時候再開好了。」

這是蔡依林「UGLY BEAUTY」巡演的第4場,但之前第三場,嘉賓請來頑童MJ116,氣氛炒得很HIGH,但最近貼出的影片,卻發現粉絲沒有戴口罩,違反了防疫規定,引發爭議!

歌詞說:「辣台妹辣台妹騷底辣台妹辣台妹。」對此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進場都有要求觀眾全程配戴口罩,少數觀眾沒有確實配合,未來的幾場演唱,都會加派工作人員更加仔細檢查,不要讓精心準備的演唱會,成為防疫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