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春吶壓軸 五月天香港冒雨開唱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兩場演唱會先來看在高雄的春吶,第2天壓軸登場的田馥甄HEBE,空靈嗓音吸引滿場粉絲支持,但演唱會卻引發話題,原來是有粉絲說HEBE衣服真的好像床單!另一場則是五月天昨晚在香港舉行第2場演唱會,雖然下大雨,但台下2.5萬粉絲不在意,穿起藍色雨衣,現場一樣很HIGH。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週六舉辦第二場,但卻碰上壞天氣,雨下不停,台下2.5萬名粉絲心情不受影響,穿起藍色雨衣和偶像在雨中大合唱,因為下雨,讓五月天和歌迷靠更近,撐傘和歌迷聊天,更不忘搞笑,幽默對話讓現場笑翻。

同樣也是演唱會,田馥甄HEBE在高雄春吶第2天壓軸登場,空靈歌聲讓人陶醉,但一襲五顏六色垂墜風長裙更吸睛,漸層色的百褶長洋裝,上面還印有紅色、粉紅色鬱金香,有網友覺得很像床單被套,對於自己的衣服被拿來討論,田馥甄事後也在微博PO文回應,說大家快樂就好,展現高EQ。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