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再公布!頑童、魚丁糸壓軸演出

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再公布!頑童、魚丁糸壓軸演出 | 華視新聞
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觀賞,今(18)日公布了往年來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於12月12、13日登場,眾星雲集,包括Hebe田馥甄、高爾宣OSN與9m88等強力卡司,兩日的壓軸分別為天團頑童MJ116和樂團魚丁糸,要讓歡樂耶誕城的遊客欣賞夢幻場景的同時,也享受聽覺的盛宴。

公布演唱會卡司 侯友宜:一起幹大事

巨星演唱會歷年來都是新北耶誕城中最受期待的活動,新北市政府今日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宣布由三金主持人黃子佼接下演唱會主持棒,將在活動2天分別搭檔莎莎及趙岱新共同主持;同時也公布了今年演唱會卡司,人氣歌手Eric周興哲、Julia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樂團告五人、八三夭等多樣類型藝人輪番上陣,期待遊客們能嗨翻新北歡樂耶誕城!

出席本場記者會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更迫不及待,搶先主持人黃子佼公布卡司,笑稱「頑童幹大事、新北做大事」,也讓黃子佼笑虧「假裝沒聽到」,這也是黃子佼第6年接下演唱會主持棒,希望能將巨星演唱會推向最受歡迎的國際年度盛事。隨即也宣布了今年壓軸為頑童和魚丁糸,眾多實力派歌手與兩個超人氣團體壓陣,讓演唱會絕無冷場。

舞台設計吸睛 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今年耶誕城以「迪士尼」為主軸,表演舞臺呼應今年主題,以「展開的翅膀」為設計理念,有AR技術搭配歌手一同演出,一旁的翅膀燈箱也隨表演內容做出變化,使舞台更加吸睛。遊客也可以背對舞台拍照,和翅膀一同拍照、融入現場,本次活動透過現場合網路直播,無法到場的民眾同樣能共襄盛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