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用老爸出!吳宗憲嫁女兒可能「包機海島婚」

費用老爸出!吳宗憲嫁女兒可能「包機海島婚」 | 華視新聞
左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右圖翻攝自中華i創客國際交流協會臉書。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憲哥)(13)日進棚錄製節目,昨(12)日徐乃麟(乃哥)女兒低調結婚,吳宗憲對此表示認同,他說若自己嫁女兒可能會更低調。吳宗憲女兒吳則含(Vivian)日前接受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求婚,預計明年結婚,憲哥今談到婚禮籌備進度,他透露「可能包2台飛機到國外結婚。」

憲哥稱讚乃哥作為 談自己嫁女兒也想辦得低調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憲哥)(13)日被問到女兒吳則含(Vivian)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蔣豐蔚的婚事,他表示婚宴辦得越低調、莊嚴越好,不喜歡過於浮誇的婚禮,他說:「我覺得乃哥的作為很棒,我肯定更低調,年輕人不要嘛!年輕人一定說包2台飛機,飛到芭達雅開心舉辦海島婚禮,但別忘了結婚一天,相親相愛卻是一輩子。」

憲哥尊重年輕人規劃 大方說:「費用爸爸來出!」

但吳宗憲也表示婚禮就交給年輕人自己規劃,畢竟女生都有一個海島婚禮夢,他表示:「要海島婚禮也可以,譬如說到夏威夷等喜歡的地方,4050個朋友跟旅遊行程走走玩玩,23台遊覽車走走,或包一台飛機,費用就由爸爸來負擔,沒問題,嫁女兒就這麼23次。」且吳宗憲育有31男,他笑說嫁女兒也可能是「娶到一個老公」,對於小孩的婚姻,他建議:「女男平等,女生經濟狀況自主、獨立,感情路才能獨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