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最終日 人氣歌手輪番獻唱

王源澤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昨(13)日最終日,現場包括狼人殺偶像團體「五堅情」以及高爾宣、周興哲都到場開唱,周興哲更當場跟身兼主持人的前女友趙岱新來個大擁抱,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五堅情天黑請閉眼說:「天黑請閉眼,愛在妳身邊,毒藥是誰給,女巫的懲戒。」陳零九、黃偉晉、邱峰澤、婁峻碩以及賴晏駒,5大狼人殺男星大集合,一登場就是千萬點閱神曲,天黑請閉眼,不只唱歌,還搭配AR擴增實境效果,讓表演現場跟虛擬實境結合,現場觀眾看得尖叫連連。

不過號稱新北最盛大的活動之一,卡司當然不只這樣,鼓鼓呂思緯說:「隨便隨便,管妳怎麼說我都覺得隨便,OKOK,再怎麼瞎掰我都覺得OK。」鼓鼓呂思緯把整組樂器都搬到台上,還用心把成名曲可以喔KO,串成組曲,果然台下也是嗨翻天,但接下來這個團體,更火熱,團體玖壹壹說:「來阮刀坐大家揪揪來泡茶,你看人這麼多我做你的里長伯,喬代誌麥灣家全部攏來阮刀坐。」質感LOCAL團體玖壹壹,現場演唱搖滾HIGH歌,讓現場瞬間化身新北最大KTV,就怕大家把新北市的天空,都給掀了。

情歌王子也現身,歌手周興哲說:「這些年遍體鱗傷,妳不想認輸了,委曲求全,妥協不得不做的選擇,最後得到了什麼。」周興哲一連三首情歌,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最大爆點還是,跟前女友主持人趙岱新同場,主持人黃子佼、趙岱新VS.歌手周興哲說:「下一位比照辦理,下一位比照辦理,這是最美的畫面,大家吵吵鬧鬧幹什麼,談戀愛,如果怎麼樣我們還是要當朋友,以後還做朋友。」兩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也讓新北市的天空,充滿粉紅泡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